[FZH] 各位 IRC freenode 能连上去吗?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2 13:53:16 UTC 2010

于 2010年04月02日 21:30, Y.M. 写道:
> 在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13:33:56,Devil Wang 写道:

> 这个看什么客户端了。比如irssi,只要把配置文件里对应服务器条目下面的use_ssl的值改成yes就行了。

哈,我在Linux下用chat.freenode.net可以,在同学的Windows上chat.ubuntu.com可以

--
汪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