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招參賽者文]如何處置比賽剩下的 F12 光盤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六 四月 10 17:51:43 UTC 2010

以現在參加徵文比賽及攝影比賽的踴躍度,我擔心會有奬品剩下。:P

剩下的我會送給對雜誌貢獻的朋友:現正招各種主題的文章!

大家也可以自願擔任本雜誌特派記者,報導您身邊的 Fedora / Linux 聚會,最好同時有文字及照片。

小弟能力不高,獨力難支;雜誌創刊號的誕生,有賴大家的參與。

謝謝!

--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