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=?GB2312?B?UmU6IFtGWkhdINL97knI6+lU05HVkw==?=

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11 00:21:05 UTC 2010

现在已经工作的人作为带领者我觉得时间不是太够,我觉得这种活动的主体还是以在校生为主合适,我感觉有必要统计一下国内fedora用户的数量,或者是我们可以联系到的fedora用户的数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