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二 四月 13 09:19:11 UTC 2010

于 2010年04月13日 16:59, Y.M. 写道:
> 在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16:34:21,Devil Wang 写道:

> 何必。。
> 我通常都是中文的用163,英文的用gmail,像chinese列表是用163订阅的,users 和devel列表就是用gmail订阅的。
> 如果我没有163邮箱,估计也会用QQ邮箱。。。

我觉得自觉点把邮件的特效关掉应该就好了,有些人发邮件,又是图片(这我能
忍)又是音乐,简单的几句话非得搞个动感的出来

--
汪宇

此为LInux下使用Thunderbird编辑的邮件
如有编码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
敬请谅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