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二 四月 13 13:32:07 UTC 2010

2010/4/13 nvstp <yd.nvstp於gmail.com>:
> 虽然没有用QQ邮箱,可是还是觉得QQ邮箱做的不错的
>
> 请问“潜在妨碍访问的内容”是指?没有见过哎

我也沒有經驗過,不太了解是指甚麼。

Mailman 應該有把非相關媒體移掉的功能,如果大家有遇到一些關鍵字,我也可以幫忙到管理頁面打開取代功能。

個人認為現時規範暫時足夠,不用再加強限制。
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
  kaio at fedoraproject.org, kaio on irc.freenode.net, GPG: 17BEFCF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