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三 四月 14 06:21:19 UTC 2010

cheng chen <freakrobot於acm.org> 於 2010年4月14日下午4:14 寫道:

> 对使用不同邮件的人歧视,我是不同意的。但有一点我倒是觉得有点道理,新手在论坛上问更加好一点,这样避免同样的问题回答很多遍。也可以整理一些FAQ文档。效率更加高一些。
> 虽然我开始什么都不会的时候,也是在邮件列表里面一边又一遍的问,kaio,梁牛,刘红丹他们一遍又一遍的帮我解答。现在想想,这样太麻烦他们了。

我自論壇興起,都一直沒有很習慣使用;我是那種看貼不回貼,看不到貼註冊來看貼然後還是不回貼的。

一篇一篇按進按出的感覺很不直觀... 也許我過時了。XD
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