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14 07:07:33 UTC 2010

在 2010-04-14三的 14:34 +0800,cheng chen写道:
> tiansworld也是为了邮件列表的生存着想,大家尖锐的话少说,或者在irc上说
> 就是了。至于用什么邮箱别人用的习惯还是让他们用吧,习惯很难一下子改的。
> 太多规定容易把人都吓跑了。
中国有句古话:“君子无所争,其争也君子”,不管讨论什么问题,都要和气些好,
这里不是天涯论坛,我觉得推广fedora很神圣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