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双系统时间冲突

Tommy He tommy.he在linux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00:53:53 UTC 2010

时区的代表城市不重要,习惯问题,都是 GMT+8

时间不对估计你是在安装 fedora 过程勾选了 UTC 吧?如果有双系统就不要勾选。安装时候要仔细啊!上面表明了的。

2010/4/15 GuoKai <guokai01 at gmail.com>

> 我电脑上装的是fedora和windows7双系统,但发现两者的时间总是不统一。把一个的时间调准后另一个的时间就会变成错误时间。
> 时区fedora只能选择上海,windows7只能选择北京、重庆、乌鲁木齐。
>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
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