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Alvin qzhang.g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04:51:50 UTC 2010

TopLanguage
有一部分是群主原来开blog就慢慢结识的,后来一起加入,同时他们会邀请他们的朋友,初始用户群一开始比较高阶,然后介绍的人也会差不多水平

~Alv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