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linuxsir惊现xx贴-提议红帽官方支持apt-get包管理器

Y.M.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16 03:46:55 UTC 2010

在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11:34:38,Devil Wang 写道:
> 我用过两年ubuntu,用了一年fedora,个人觉得,yum的功能确实不如aptitude.
>
> 至少aptitude 可以支持tap的补齐功能。yum 似乎目前还没能做到。

      aptitude和yum的层次不一样,可以把aptitude看成apt-get的前端,yum缺少这样一个前端,需要和rpmreaper配置才能
达到类似的效果,但是rpmreaper又只处理本地任务。

      只拿yum和apt-get比的话,还真没什么优劣之分。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