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怎样用ntldr来引导第二硬盘上的linux

Y.M.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16 13:28:39 UTC 2010

在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20:37:36,Merlin Web 写道:
> 不是这样的,你说的是grub的参数。
> 我是说用xp的loader,ntldr,来引导。以前在同一块硬盘上用ntldr引导其他分区的linux,只要用dd得到512k的引导块,
拷贝xp下,再
> 编辑boot.ini,指向那个文件便可。
>
> 现在如果linux是在第二快硬盘呢,该怎么做?
用grub4dos , 用windows的引导管理器引导grldr,然后在grub4dos的菜单里写命令引导hd1上面的linux

这样比较灵活
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