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武汉K.I.S.S. Linux系列活动都结束了

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在gmail.com
星期六 四月 17 12:12:21 UTC 2010

我觉得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反倒是不应奢望他们用 Linux,因为先行的教材是基于 Windows 的,即使他们对 Linux 怎么感兴趣,也得要回到
Windows 做功课做实验。实际上他们离不开 Windows 的时间会比其他专业的更多。

其实更加应该向数学、电子、通信、信息工程、信息安全的同学入手,一来他们有很好的数学基础,二来他们也有很强的动手能力。而且对于信息、电子和通信专业的学生来说,他们并不会像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依赖
Windows,而且他们可能更需要接触 Linux,因为他们可能会有嵌入式的 Linux 课程。嵌入式可是 Linux 的强项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