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bash-completion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六 四月 17 12:32:46 UTC 2010

在 2010-04-17六的 20:14 +0800,Liang Suilong写道:
> 我记得 Fedora 和 Ubuntu 都会不预装 vim,但是一定会预装 vi,不然出了什
> 么问题没有 vi 这个轻量级的编辑器,有 LiveCD
> 进入系统什么文件也改不了。哈哈

弱弱地问:linux下的不是vim么? vi只是一个符号链接,我一真是这么认为的,
难道真的有vi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