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武汉K.I.S.S. Linux系列活动都结束了

cheng chen freakrobot在acm.org
星期六 四月 17 12:35:57 UTC 2010

在我们这里就是涉及另外一个悲剧了,我们这个校区只有半个计算机学院,剩下的是开船的,造船的,修船的,设计船的,码头装货的。外加一个政治学院。别的校区离我们这个校区40几分钟的路,巨远无比。要推广不但要说服学生还要说服老师啊。操作系统老师貌似被我说动了,这次活动他场场都到的,实验室也换了新版本的Linux,还要继续努力啊~
不过梁牛这个说的非常有道理啊,别的学校的可以这样推广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