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bash-completion

Y.M.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六 四月 17 15:20:53 UTC 2010

在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20:32:46,dhyang 写道:
> 在 2010-04-17六的 20:14 +0800,Liang Suilong写道:

> 弱弱地问:linux下的不是vim么? vi只是一个符号链接,我一真是这么认为的,
> 难道真的有vi?
囧,好像我的回信没发出去。

vim包有一个兼容vi模式的vim-minial,体积非常小,一般livecd里安装的都是这个。

vi和vim相比,少的功能实在太多了。你甚至可以认为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编辑器,只是键绑定和部分命令相同。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