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vlc 中文字幕问题解决的tip

Merlin Web merlin.web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18 12:48:07 UTC 2010

vlc在我的fedora系统里面播放总是不能正确显示中文字幕,网上那些tips也没最终解决。我就纳闷了,smplayer一点问题没有,vlc在windows里面也没问题。试了半天,终于发现,你只要

禁用vlc的“formated subtitles”就可以了。

奇怪的是,windows里面不禁用也一点问题没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