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测试流程和自动化工具

Ray Chen chenrano2002在163.com
星期三 四月 21 05:56:22 UTC 2010

我以前关注过AutoQA. beaker项目。希望能帮忙写点代码。
后面有点忙,现在继续关注。目前对Fedora的整个流程不是
很清楚,我本身是做自动化测试。对这个比较感兴趣。

大家对Fedora的测试用例明白多少?特别是以下的用例:

  * 安装/虚拟化测试
  * repo测试,package更新测试,依赖测试

主要是那些可以自动化的。有些测试用例还是必要人工做的,
比方插入CD啥的。

https://fedorahosted.org/beaker/
https://fedorahosted.org/autoqa/
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AutoQ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