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访问我的Netlog个人主页

郑亚刚 noreply在netlo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21 12:00:30 UTC 2010

嗨,

我创建了一个Netlog个人主页,其中包括我的图片、视频、博客和活动。非常希望邀请你成为我的朋友,一起共享我们的天地。这需要你先在Netlog上注册哦!在登录后,你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个人主页了。

看一看:
http://zh.netlog.com/go/mailurl/v=1&type=invite_1&mailid=109383033&id=1&url=-L2dvL3JlZ2lzdGVyL2lkPTk1MjIwNjMwNCZpPXQ5MQ__

祝好,
郑亚刚

如果你不想再接接收到来自朋友的任何邀请,则请
http://zh.netlog.com/go/mailurl/v=1&type=invite_1&mailid=109383033&id=2&url=-L2dvL25vbWFpbHMvaW52aXRlL2VtYWlsPS1ZMmhwYm1WelpVQnNhWE4wY3k1bVpXUnZjbUZ3Y205cVpXTjBMbTl5WndfXyZjb2RlPTAxNDA0NjU1JmlkPTk1MjIwNjMwNCZpPXQ5Mg__
Don't want to receive invitations from your friends anymore?
http://zh.netlog.com/go/mailurl/v=1&type=invite_1&mailid=109383033&id=3&url=-aHR0cDovL2VuLm5ldGxvZy5jb20vZ28vbm9tYWlscy9pbnZpdGUvZW1haWw9LVkyaHBibVZ6WlVCc2FYTjBjeTVtWldSdmNtRndjbTlxWldOMExtOXlad19fJmNvZGU9MDE0MDQ2NTUmaWQ9OTUyMjA2MzA0Jmk9dD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