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wd: orphaned emerald

Yu Chen jcomee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22 07:38:16 UTC 2010

2010/4/22 Caius 'kaio' Chance <k在kaio.net>

> Liang Suilong <liangsuilong在gmail.com> 於 2010年4月22日 UTC+10上午1時11分31秒 寫道:

> gnome-shell 真的極之難用...

我觉得还不错:) 就是黑色不喜欢,还有选择程序总觉得有些别扭,不过这些估计在正式release之前,都会得到改良吧,比较它现在还只能算个”原型“

compiz之前不是说要自己搞DE的,后来没有下文了,DE还是比较大的工程啊,不是说搞就搞的:)

--
Y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