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黑盒腾讯协议, 第2个登录包就开始加密

Zhang Chi zhangchi866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22 07:42:32 UTC 2010

我觉得还好啦…至少现在还好。(当然刚开始的时候口气是冲了点 :P)
5楼之后必有OT定律…

在 10-4-22,Yuan Yijun<bbbush.yuan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