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gtranslator 失踪了?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23 02:21:17 UTC 2010

> 在线翻译始终出不来啊,登录了也不行,不解……是不是我还不是 cvsi10n 的成员的缘故?不过我可以 Lock 。

你可以登录FAS去看看自己的信息,就知道是不是了。如果可以翻译的话,那就是cvsl10n
突然想起来了,anaconda那个po就没提供在线翻译,当然看不到。
你去看看别的po试试,比如这个 [1]

> 懒,觉得自动提示很好用,所以不想再回到 vim 了……
>
> 继续 Qt Linguist 吧,貌似还不错。对于 gtranslator 的神秘失踪表示遗憾……

尝试用VIm是因为能够学习下Vim,我的F12目前装有poedit和gtranslator,
感觉Poedit不如gtranslator的快捷键舒服些。Qt Linguist还没用过。

[1] https://translate.fedoraproject.org/projects/p/docs-user-guide/c/f13/l/zh-CN

--
Tians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