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默认中文字体

Yong Ma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30 11:56:51 UTC 2010

在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12:41:20,Chen Lei 写道:
> 应该是openoffice打包的问题,带了不必要的依赖,提交到bugzilla吧。
> 不过话说Umingfonts的fontconfig优先级为什么要高于wqy的呢,我想不
通。。。
好久没装这两个字体了,印象里是因为umingfonts的fontconfig配置文件的数
字比较,要比wqy正黑的配置后读取,而且设置也比较“霸道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