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wd: Re: could fedora help me?

lee llz916148 at yahoo.com.cn
Thu Dec 8 09:41:43 UTC 2011

您好,yijun:

我的LibreOffice安装好后也是英文的,不过在我安装了全部的语言包后,问题得
到了解决。您可以试试Yum工具来安装他的语言包……很抱歉我忘记了包名,但是,
那个里头肯定有libreoffice字样,您可以用yum list *libreoffice* 这个命令查看。

出来的结果可能有许多……选择zh-cn安装即可。

打开文件对话框里头的框框,据我所知是由于linux中缺乏相关字体的时候会出现
这种情况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语言包没有安装的问题,但值得一试。

由于我没有用kde,所以对于您的其他两个问题,我无法给出可能的解决方案。特
别是您的状态栏……似乎是kde的,而不是gnome的。

希望您在fedora世界中愉快。

lee

于 2011/11/25 13:21, Yuan Yijun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