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community 索引頁

Yuan Yijun bbbush.yuan at gmail.com
Mon Dec 12 06:15:32 UTC 2011

拜托 kaio 在回复下一封邮件时,记住自己是 board member,而 board member 并不是靠批评我这个
contributor 来工作的。我理解 board member 才是该被批评而面不改色的那一个吧?!

> Fedora 大使的定位問題誰在討論?請告訴我誰正在討論這個?

fedora community 网站这不是 fedora 大使的定位,难道是个人网站吗?

你说我是有私心,所以不愿看到 BBS 合并,我同意。我一再强调的是平等独立,为什么网站维护者不能有自己的私心?至少得尊重
contributor 的个人需求,不然我为什么要投票给你?

> planet 寄在你提供的地方,而又無法更新,找你又找不到,才會提出另起爐灶的;那個更新問題是由於 github
> 導致嗎?最近的改動是指甚麼?我才時常懷疑你是不是郵箱壞了!

是指最近的 commit。如果你能 deny 做过的事情也好。

> 你要罵人,請先秤秤有沒有做得比 lovenemesis, liangsuilong, tiansworld, gbraad
> 多。罵得大聲不等於你會獨立思考。

关于我“掌握”的资源,“管理权”,麻烦你列一份出来:你想要什么,我没有给出来什么。我是不是把 sftp sub key,密码和 DNS
transfer code 都来者不拒地给一份啊?你如果现在向 cnblue 要新浪微博、腾讯微博的 account
password,再把那两个微博的 password recovery email
指向你自己的个人邮箱,这些请求他会同意多少,你不妨试一试?跟我吵架,什么事儿啊。

我看过 IRC 日志,一会儿这个主意,一会儿那个方案,我为什么要花时间在反驳我不关心或者我不喜欢的想法?我连维护自己一个package都做不好,因为缺时间,为什么要花时间看
IRC 流水账?现在又要多一个理由了,我竟然不能骂人了,竟然要称称自己再说话了。

网站维护,本来就是“天下无事”,no news is good
news。你说我不作为,我说你折腾,因为我们角色不一样,看事情角度不一样,擅长的事情不一样。我设定了 IRC
irc://freenode.net/#fedora-zh 每周五20:00聚会的制度,有什么需要我维护的吗?我设定了
BBS,有了空间,有了论坛程序,有了版面,请了版主,有什么需要维护的吗?你能在这些地方一呼百应,让人给你投票做 FAMSCo board
member,我反而挨骂、不能回嘴骂人?再举个例子,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围绕 Ask Fedora 做事情的?这个线索里所有的不满都是从
http://meetbot.fedoraproject.org/fedora-zh/2011-11-11/fedora-zh.2011-11-11-12.18.log.html
开始的,从那时到现在两个月,我们这场骂战只是来得太晚。

上面列出的诸位,我知道他们的活动规律,知道他们能做什么、喜欢做什么,所以我会拜托他们帮忙。至于强调多少次状态的紧迫性也好,强调多少次(灵光突现的)活动计划也好,你别想强迫我同意你任何事情。什么叫让人寒心,这就是。

--
bbbush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