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selinux 关闭之后重启失败

alick alick9188 at gmail.com
Sat Dec 24 14:33:09 UTC 2011

于 2011年12月24日 20:07, 嘉谟 写道:
> 恩 我试了。 后果就是自己不知道不用之后怎么上网 和配置无线。
>
> 我在学校同时办了电信和教育的网络。
> 用network manager . 桌面面板上有network  可以添加两个连接。 真实连的时候 可以选择其中一个
> 但是如果用 network.service .之后可以这样进行选择吗?
>
> 在就是无线不知道怎么设置
> 我编辑了
> ifcfg-wlan0 并填写了 接入点id 和密码 但是好像没有连上。

有线的话可以写 /etc/sysconfig/network-scripts/ifcfg-INTERFACE 文件。
NetworkManager 在 Fedora 系中其实也是操作他们(当然,当你选择所有人可用
时),
使用这个配置文件,加上 network 这个旧式网络服务应该可以实现开机自动联网。

无线情况应该不行,默认没有 ifcfg-wlan0 之类的配置文件。可以考虑使用 iwconfig
和其他一些 iw 开头的命令配置无线,这个是临时性的。另外,WPA 加密的无线网
络需要
使用 wpa_supplicant。

--
alick
Fedora 16 (Verne) us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