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install fedora as xen paravirtualization guest os

iaml lintao30在gmail.com
星期五 一月 14 16:30:36 UTC 2011

hi all:
本人现在用f14搭建了xen的domain0,然后想用virt-manager安装 paravirtualization guest
os。遇到的情况是:
用virt-manager安装paravirtulization guest os的话,必须选择网络安装。我选择了
http
://download.fedoraproject.org/linux/fedora//releases/14/Fedora/x86_64/os/<ftp://ftp.oss.eznetsols.org/linux/fedora//releases/14/Fedora/x86_64/os/>
 作为安装源
下载完.img文件后,它问我是否添加额外源,我把update也添加上去了。然后开始安装……可以每次都会显示cronie-anacron-1.4.5-4.fc14.x86_64.rpm无法打开或者源错误。可是我打开fedoraproject里面的update看过,里面确实有这个包。所以很纳闷。之后是着不把update源添加上去,看看会不会不显示需要那个包,结果还是一样。后来换成
mirrors.kernel.org的试过,也是不行。也是过f12,
f13,还是会出现类似的问题。不知道这种网络安装的依赖和需要的包是由哪个文件决定的?为什么它会显示找不到呢?不知道怎么解决呢?

另外,据说fedora有已经编译好的pv-domainU内核(最好是f12以后的)。我找了很久,只找到一个要付费的,然后没有找到别的了。有知道的朋友不知道能不能给个连接?

ps:迫于无奈,已经用Ubuntu10.04提供的xen-domainU版本,但是越想越觉得不对,不可能说fedora没有提供这方面的支持……

谢谢。

--
Software School, Sun Yat-sen University
Tao L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