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编译真是伤硬盘啊

David You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一月 25 15:01:17 UTC 2011

在 2011年1月25日 下午10:21,Hexchain Tong <richard0053在gmail.com>写道:

不久前编译LFS时我的U盘只撑到把工具链编完就挂了,后来只得把硬盘重新分区,一切重头开始,直到把LFS 编完也没出现任何情况。硬盘应该没那么脆弱吧。
PS:我的Fedora 中audacious, gstreamer ,ffmpeg, libmad
,liblame,libmpeg2,vlc,mplayer,mpg123 ,liba52等等和多媒体有关的程序和库一直都是手动编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