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wd: [Ambassadors] FUDCon APAC bids

Tommy He lovenemesis at fedoraproject.org
Fri Jul 1 04:57:44 UTC 2011

gbraad 给我发信后一直没回,因为最近几天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:

FUDCon 吸引朝内子民的原因的地方在哪里?

和来自全球各地的 Fedora 用户和开发人员交流什么?
尤其是各位贡献者朋友们,应该问问自己这样的问题。

在 Bid 页面上,有 Mozilla China,有 China Mobile,就是缺乏 Fedora 中文区的东西。
最不想看到的结果是 FUDCon Beijing is Just Another FUDCon Asia。
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想想那些展现 Fedora 中文的 Topic 以期做为会议期间的环节,具有吸引力的。
比如 microcai 的 Linux kernel UTF-8 ?

此致敬礼
黑日白月

2011/6/30 Caius 'kaio' Chance <kaio at fedoraproject.org>:

> 明晚的聚會我們要組織好,週末盡量幫忙一下。
>
> K410
>
> --
> Regards ☺ Caius 'kaio' Chance -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
> goo.gl/9WWWC
>  <http://goo.gl/9WWWC>IRC: kaio @ freenode | Twitter/Weibo: @K410 | Blog:
> kaio.net

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

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Lovenemes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