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只在CLI下运行的程序翻译问题

microcai microcai at fedoraproject.org
Wed Aug 1 10:44:34 UTC 2012

在 2012年8月1日 下午6:26,Alick Zhao <alick9188 at gmail.com> 写道:

> 呵呵,终端下的内容也不需要截图 :)

> 这个附注翻译的还好吧,至少我觉得我看得懂……
> 不过 gcc 是 Fedora 的上游项目,翻译是 Fedora 负责不了的。
> 本地化以及相关的 bug 最好在上游报告。
>
> 附注:实在需要英文的话可以这样:
>
>     LANG=C gcc ...
>
> 当然,LANG 还可以置为 en_US 等。

"再次输入个中断(ctrl-c)于 二 秒内"

我以前被这话种 confuse 了很久,直到我看了英文原文,原来是
"二秒内再次输入个中断(ctrl-c)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