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ibus 要不要加入流行词汇 RPM?

Peng Wu peng.e.wu at gmail.com
Thu Mar 7 01:47:06 UTC 2013

在 2013-03-06三的 16:24 +0800,chen.chenchacha在gmail.com写道:
> 这个真的让人期待万分啊。
> fedora17的时候发现输入法有些时候会记忆我常用的词语,还小兴奋了一下。不
> 过这个记忆似乎是金鱼牌的,没多久我的常用词语又不见了。
不好意思,这个问题可能是libpinyin升级时,由于格式改变,清理用户数据造成
的。

> 有了可以更新的词库输入法就什么都好说了。
> 其实最初没必要做的太大,有就行了,完美是以后的事。
好的,知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