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有没有人了解gnome3的extension的开发流程啊?

chenchacha 1241824064 at qq.com
Wed Mar 13 15:00:27 UTC 2013

最近像写个小软件,想挂到gnome-shell上去方便用。

但是突然发现自己完全不了解gnome的extension怎么搞。

列表里有没有清楚一点的高手给点指导性的意见,就是关于怎么入门,怎么编写,
怎么和我写的东西相关联,互相调用之类的。

现在我唯一能接触到的相关信息就是extensions.gnome.org上的帮助,感觉压力山
大:-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