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OT]Tommy He其人

Xiaojun Ma ubunturocks at outlook.com
Wed Mar 13 15:35:21 UTC 2013

某些人將一貫的無賴手法延續到本列表,不聲不響就把我退出列表,無奈之下,我只好換一個郵箱了。

他們在LinuxToy無故刪除本人評論的證據如下:

看這一篇:
linuxtoy.org/archives/opensuse-12-3-desktop-leak.html
怎麼有人@我,但是卻找不到相應的樓層?

還有這一篇,是我最早發現評論被刪除的:
http://linuxtoy.org/archives/briefing-mir-debates.html

但是之前沒有截圖,目前有這一張截圖:
http://img.vim-cn.com/65/7a5b6996aa5b12c1859f848c4cb1c1d7572397

大家可以和現在的159樓比較一下

如果給一些朋友帶來信息噪音,本人表示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