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用i18n在G4L实现中文支持

Ding Yi Chen dchen at redhat.com
Thu Mar 14 00:50:48 UTC 2013

> 您好,
>

> 问题是这样的。
>

> 我目前实验室承担的一项开发任务是需要在G4L下完成的。
> 而G4L由于需要运行在内存空间,因此开发者对其进行了大幅裁减。仅保留了最基本的用于备份恢复安装功能的文件。诸如rpm、yum等大批命令都被裁掉了。而且,由于G4L比起Fedora用户群体要小,因此,开发者把i18n也才掉了。也就是说,G4L只支持英文。

> [...]

1. 是要X 還是在 Cosole 下
2. 要不要灌輸入法?
3. 其他中文套件 (如man pages)要不要加入
4. 要不要給使用者有自訂空間?(增加輸入法等等)

--
Ding-Yi Chen
Software Engineer

Red Hat, Asia-Pacific Pty Ltd
Level 1, 193 North Quay
Brisbane 4000
Office: +61 7 3514 8100
Fax: +61 7 3514 8199
Website: www.redhat.com

Red Hat, Inc.
Facebook: Red Hat APAC | Red Hat Japan | Red Hat Korea | JBoss APAC
Twitter: Red Hat APAC | Red Hat ANZ
LinkedIn: Red Hat APAC | JBoss APA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