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回复: 求一款线索不会被打断的邮件客户端

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.com
Fri Mar 15 08:15:34 UTC 2013

On Fri, 15 Mar 2013 15:49:45 +0800, chenchacha wrote:
> 于 2013年03月14日 21:52, Mike Manilone 写道:

> evolution在fedora15的时候曾经导致过系统顿卡,和Rhythmbox一起运行的时候偶
> 尔会死机。
>
> KMail毕竟是KDE的东西。gnome桌面下为了避免兼容性问题还是不用。
>
> Thunderbird正在用,线索满天飞。这个被打断的楼就是刚刚发现的。

不太清楚“满天飞”是什么样子,因为绝大多数时候大家的邮件都是合乎线索规范的。

线索被打断本身问题是出在不尊重线索的邮件客户端(MUA),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劝导
其用户更换MUA,而不是让其他的MUA迁就它。

PS: Thunderbird 有个 search for sender 的扩展,也许对线索断掉的
情形有所帮助。

--
Alick
Fedora 18 (Spherical Cow) us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