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ing myself

在河里抓鱼的熊 qian.xiong2005 at gmail.com
Mon Mar 9 04:43:06 UTC 2009

HI, 大家好!
    我是新加入翻译团队的新手,同时也是一个有4年经验的fedora老用户。昨晚阅读了一遍fedora 9 release
note(虽然已经有了F10),很快我就读完了这一版本的所有具体特性,这里面的内容全部是由中文fedora志愿者来完成的,可以想像志愿者们给自由软件的推广做的贡献以及带来的巨大成效。这可以让更多人很方便的了解自由软件,了解这一版本,以及幕后其它贡献者所做付出的努力。作为一个老用户,已经得到了如此多别人的无私奉献,那我也应该参与到奉献者的行列中来,为宣传、推广世界上的自由软件做些事情。

之所以我有了很长时间的linux使用经验,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在参与开发LAMP项目,曾经为雅虎中国开发过NCP(站长天下)项目。而且我在学生时代就已经喜欢上了redhat,freeBSD,只可惜那时候条件有限,没有能够深入研究,直到工作时才开始对linux的探索和学习。
    希望在这个团队里,能够与大家愉快的探讨和合作!

--
xiongqi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