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中文翻译特定词汇有既定规范么?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二月 16 14:53:56 UTC 2010

2010/12/15 Simon Yan <simonyanix at gmail.com>:
> 是不是可以把它放在fedoraproject.org的中文wiki上?
> 这样翻译组的成员可以依照这个作为参照。
> 另外翻译组的新成员(比如我)也可以拿来作为orientation的一部分。

这个曾经也想过放到 Wiki 做,但发现使用 spreadsheet
更加方便。因为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编辑,同时还可以排序,不用担心出现重复、顺序混乱等问题。同时也不用考虑 wiki 的格式要求。只可惜目前
docs 访问不是很方便。

目前完成的术语数量不是很多。因此还是打算继续放在那里编辑。等到词条更多些的时候可以文件形式提供。
当然如果大家有更好地协作方式,请提出。合适的话,可以考虑。

--
Regards,

Tiansworld
Fedora Project Ambassador & Contribu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