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8发行注记的Printing部分,出现F17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日 十二月 2 04:03:59 UTC 2012

On 12/01/2012 09:02 PM, chenhuan wrote:
>      原文:“Fedora 17 集成了对 CUPS colord 色彩配置文件服务的支持。用户可通过定义色彩配置文件来提高印刷颜色的保真度。”
>      我觉得,这句是上一版的内容,是不是没更新?

谢谢。
我在翻译的 po 文件看到了,但是在发布出来的 Fedora 18 发行注记里面没有找到。
你是在哪里看到的?
这部分可能不会使用。

--
Regards,

Tiansworld
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