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自我介绍:佟辉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五 十二月 20 09:42:14 UTC 2013

2013/12/19 tong hui <tonghuix at gmail.com>

> 姓名:佟辉
> 位置:帝都,天朝
> Login: tonghuix
> 语言: 残体中文(zh-CN)
> 关于我:  目前在CSDN做开源布道者,主要负责运营旗下代码托管平台“CODE”。主要工作是负责推广CODE平台,同时加强与社区的组织和联络。
> 之前热衷开源硬件,
> 与Fedora的那些事:  2009年开始玩Fedora,经常徘徊于SHI上最差发行版和我最爱之间游离和纠结。
> GPG KEYID: 2CEC1711

热烈欢迎佟辉的加入。

有关翻译问题可以直接在本列表讨论,当然还有 IRC。

--
Regards,

Tiansworld
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