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Linkedin的Fedora翻译组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五 三月 22 15:33:20 UTC 2013

On 2013-3-22, at 15:09, 甘露(Gan Lu) <rhythm.gan at gmail.com> wrote:

> 我其实挺喜欢transifex的,因为pacman的翻译也在上面,但是看到在transifex的小组里面没有我,能否帮忙加进去呢?谢谢。

Fedora 在 transifex 里是独立项目,有自己的翻译团队。要是加入 Fedora 的话需要按步骤完成就行。ganlu 兄基本步骤你大概都做完了吧?比如订阅邮件列表和自我介绍FAS 等。这样的话只需要在 transifex 上点击申请加入 fedora 简体中文组就行。

要是其他项目的话,直接申请加入然后等协调人员批准大概就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