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y 自我介绍

Pany geekpany在gmail.com
星期六 十二月 27 00:33:16 UTC 2014

嗨,大家好,我是 Pany ( geekpany )~
不好意思,加入本地化组一直没在 trans-zh 列表做自我介绍(只在 trans 列表介绍过自己 [1] )。
我是从 Beefy Miracle 开始接触 Fedora 的,不过我不是开发者,只是一个爱好者,崇尚开放自由,爱折腾搞怪,希望生活多一点点极客精神。
今年一年参加了好多次开源社区的线下活动,认识了几位很有趣的朋友, Alick , zsun
,佟辉,大家都很开放,都挺志同道合的。所以我也希望能加入社区,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,同时认识更多有趣的朋友。
我英文水平比较一般,希望在这里能和大家多交流,学习到更多东西,谢谢!

祝好!

[1]
https://lists.fedoraproject.org/pipermail/trans/2014-December/011797.html
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...

关于邮件列表 trans-zh_cn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