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谁欺负了粽子!

大米被包子欺负了,于是他叫来一大帮大米,他们仗着人多势众,见了包着的东西就打…于是杯具了…(右键点击显示图片)


不能失去的四种力量:1、自制的力量。学会选择,学会放弃;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。2、微笑的力量。学会忘记是生活的技术,学会微笑是生活的艺术。3、进取的力量。泪水与汗水的成分相似,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,后者却为你赢得成就。4、自信的力量。生活不是单行线,路走不通可以拐弯。

 

去吧网上订机票,每订一张机票最高返点100元!

去吧旅行网"白领创业计划"参加去吧旅行网招募创业达人活动。如果你就是这样的人,恭喜你,创业之门已经为你打开了。最高100元不记入报销凭证的疯狂返点,除了去吧旅行网别无他家。马上来看看吧!

 

创业知识普及:

在去吧网(trip8.com)订一张票面价1000块的机票→支付实际票款950块→去吧给你1000块的行程单去报销 你手里多出50块→第一笔创业收入顺利到账!

 

优惠机票信息,尽请关注:

www.trip8.com/?webno=email1

 

现在注册参与去吧旅行网"机票预约",即可享受VIP个人服务抽奖活动,50元话费,先到先得!www.trip8.com/?webno=email1

 

最新!公司差旅服务!

提供月结前返、后返、大客户政策!最长 45天垫付!

全面商旅出行管家,不管飞机、火车、酒店全都有!

one by one 24小时服务,4000108080热线电话24小时全程人工服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