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Release Notes中文翻译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2 00:25:30 UTC 2010


Fedora 13的发行注记(Release Notes)草稿在不断更新,中文翻译也在进行中。

这次的Release Notes PO文件按功能等分成了了52个PO,Transifex进行了升级,可以在线进行翻译。
因此翻译比之前稍迅速一些。

在修改过小标记错误(仅仅因为少了个; ,耽搁了好几天)后,这个草稿终于可以看到了。
由于翻译时不能一次看到整个PO内容,有些仍有问题(意思没有问题,只是表达不够好)但标记为translated的行便很难发现。

在此希望大家有空帮忙检查错误及问题。
草稿地址: http://jjmcd.fedorapeople.org/Download/F13/zh-CN/index.html

目前进度接近90%,有些关于开发方面的翻译内容(术语),需要懂的朋友帮忙。

谢谢大家!
-
Tiansworld


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