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中文雜誌創刊號 招募人手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2 14:49:33 UTC 2010

> 世雄要成為記者嗎?您是哪個城市?我會把您的名字加到 wiki 頁上。
如果可以的话愿意效劳,我在 天津
写作不怎么样,拍照片还可以,尽管相机不专业:)

--
Tians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