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Chinese 摘要, 卷 2, 发布 7

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8 11:23:01 UTC 2010

200RMB = 29USD,但是前提是你要有一个 leopard 的授权才可以这么便宜升级上 snow leopard。

其实3维建模 autodesk 有一个叫 maya 的软件,我想这个应该是够级别了吧.. 的确视频处理 Linux 是落后一点。

另外 apache 这个 webserver 可以说撑起这个互联网了,虽然是免费分发的,但价值恐怕比 PS 还要大吧。还有著名的 LAMP 组合。呵呵!

PS:下次不要回复摘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