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今晚在家用 3G 上網,聚會應該會目擊我若隠若現的用戶名。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9 14:11:48 UTC 2010

于 2010年04月09日 19:28, Caius 'kaio' Chance 写道:
> 如題
>
> 我會看 log 的,我能回會回的,希望晚一點其他 3G 用戶睡了速度會快一些。
>
> 申請了 ADSL 不過暫時沒有回覆。

你的Linux能上3G呀,太羡慕了,我试过GPRS上网,在Windows下(XP和Vista)都
可以,但在Linux下不行,找了Ubuntu环境下的教程,失败

--
汪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