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IBus-Table 碼表包重組方案(暨我的新郵箱測試)

LI Rui Bin cheeseli在hotmail.com
星期六 四月 10 17:14:14 UTC 2010

这我明白。
我只是回复一下之前的回复,这里没有引用我回复的那个回复会引起误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