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中國人 Packager Sponsor (包維護者擔保人)之培育計劃。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六 四月 10 18:00:20 UTC 2010


您好!

經過一輪在 IRC 的討論,我們要增加打包員的數量,讓我們當中某些人先成為 Packger Sponsor 非常急切需要。

事實上成為 sponsor 的過程極之艱辛,不過我們絶對不能就此放棄;我們應該立刻踢出第一步,才會有達成目標的一天。

因此,現在 FZUG 裏的 packager ,有興趣向這個目標的,現在就開始行動吧。

私雖然能力差,不過計劃邊學邊做的盡量每天審核一個包;這樣每天一包,也許會漸漸得到老鳥 packager / sponsor 的認可的。

supercyper、liangsuilong、等等(未能盡錄),要加入支持這個計劃嗎?

-- 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
  kaio at fedoraproject.org, kaio on irc.freenode.net, GPG: 17BEFCFA


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