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Chinese 摘要, 卷 2, 发布 7

zzr863在163.com zzr863在163.com
星期日 四月 11 08:48:21 UTC 2010

超汗。。。。。 你说具体点。

在2010-04-08,"Tommy He" <tommy.he在linux.com> 写道:
你好!

麻烦请不要回复摘要,回复摘要的格式会比较混乱,最终很难归档的。

另外,我没看懂你究竟想表达什么……

Mac OS X 好像没 200RMB 那么便宜。
大型应用软件 Linux 平台上数不尽数, 视频剪辑 Kino,3维建模 Blender,照片处理 GIMP 。

如果有学习方法的话,那么就是“有问题 google 一下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