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中國人 Packager Sponsor (包維護者擔保人)之培育計劃。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11 11:56:05 UTC 2010


在 2010-04-11日的 04:00 +1000,Caius 'kaio' Chance写道:
> 您好!
> 
> 經過一輪在 IRC 的討論,我們要增加打包員的數量,讓我們當中某些人先成為 Packger Sponsor 非常急切需要。
> 
> 事實上成為 sponsor 的過程極之艱辛,不過我們絶對不能就此放棄;我們應該立刻踢出第一步,才會有達成目標的一天。
> 
> 因此,現在 FZUG 裏的 packager ,有興趣向這個目標的,現在就開始行動吧。
> 
> 私雖然能力差,不過計劃邊學邊做的盡量每天審核一個包;這樣每天一包,也許會漸漸得到老鳥 packager / sponsor 的認可的。
> 
> supercyper、liangsuilong、等等(未能盡錄),要加入支持這個計劃嗎?
> 
请问怎么才能成为sponsor?怎么加入?



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