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中國人 Packager Sponsor (包維護者擔保人)之培育計劃。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日 四月 11 13:05:46 UTC 2010


2010/4/11 dhyang <dhyang555於gmail.com>:
>> 你要先成為 packager ,這是第一步。
> 请问怎么成为packager呢?
> 编译好的rpm包要提交到哪里?又怎么避免多人重复打一个包?希望有一个扫盲
> 贴,照顾一下我们这些想为社区岀力的fedora忠实用户。

在 FP WIKI 上有不少打包教學,大部分都完成或正在翻譯成中文,這是最容易取用的地方;

這個 thread 就是在討論 1對1 導引的可能性,雖然每次學習人數可能比較少,但是絶對會比一對幾人的模式更有效率。

在聚會或聚會外的某些時間,辦打包課不是不可行,而是進行時一人一個問題,到最後大家都會一知半解的。

肯邊做邊學才會快上手,在這基礎上經常有效率的發問,就事半功倍。

-- 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
  kaio at fedoraproject.org, kaio on irc.freenode.net, GPG: 17BEFCFA


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